何宪礼深入燃气集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6-09 09:51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决策部署,按照市政府国资委工作安排,68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宪礼深入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同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何宪礼首先来到燃气集团天然气公司北湖营业厅,详细询问了北湖营业厅开展便民服务工作情况,查看了天然气智能自助服务系统。当得知燃气集团研发的物联网燃气表具实现了不用圈存,直接线上缴费充值,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时,何宪礼对燃气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便民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服务民生理念,坚持生命至上、民生至上,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安全发展相统一。要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紧绷思想之弦杜绝麻痹情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企业经营发展存在哪些困难?”“对市政府国资委服务企业还有什么意见?”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何宪礼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与城投集团总经理余新民、燃气集团董事长汪志勇深入交流。

何宪礼强调,此次走访调研是市政府国资委开展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走进企业、了解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当前,在全球疫情反复、外需下行压力加大新形势下,市政府国资委将组织针对性服务,用好用足国家、省市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企业反映的有关困难我们将主动认领,形成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回应关切,力求落实落地。

何宪礼要求,国资国企系统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担当作为,强化督查问责,以更坚决的姿态、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行动推进此次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建立常态化政企对接机制,高效落实各项惠企政策,面对面、点对点、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城投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所属燃气集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