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报送2019年度投融资及国有资产交易计划的通知

2019-03-19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各出资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监管,全面了解掌握出资企业年度重大投融资及国有资产交易监管情况,请各出资企业认真做好2018年度投融资报审报备事项、国有资产交易事项执行情况总结和2019年度投融资计划及国有资产交易计划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融资计划 

  1、请各出资企业按照《市出资企业投融资及对外担保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武国资发[2014]6号)的规定,对照本企业年初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2018年度投融资计划,认真总结本企业2018年度投融资工作及计划完成情况,突出工作中的亮点和要点,分析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 

  2、请各出资企业全面梳理2018年度的投资项目,汇总相关数据,并填报《2018年度出资企业投资完成情况汇总表(合并报表范围)》(附表1);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统筹谋划,科学编制2019年度投融资计划,填报《2019年度出资企业投资计划汇总表(合并报表范围)》(附表2)、《2019年度出资企业本部及控股子公司(含实际控制企业)自主经营投资项目汇总表》(附表3)和《2019年度出资企业政府项目投资汇总表》(附表4)。 

  3、请各出资企业结合2018年月报中有关融资数据情况,认真汇总统计2018年度融资数据,同时结合企业2019年投资计划情况,合理确定2019年度融资规模,填报《出资企业2018年度融资完成情况及2019年度融资计划汇总表(合并报表范围)》(附表5)。 

  二、国有资产交易计划 

  请各出资企业结合《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的贯彻实施,汇总统计本企业及控股子公司(含实际控制企业)2018年度国有资产交易项目的有关数据,并拟订2019年度本企业及所属控股子公司(含实际控制企业)的国有资产交易计划,填报《出资企业本部、控股子公司(含实际控制企业)2018年度国有资产交易完成情况及2019年度国有资产交易计划汇总表》(附表6)。 

  三、报送要求 

  1、出资企业年度投融资和国有资产交易计划应经董事会审议并形成决议。 

  2、请各出资企业于2019年3月31日前将2018年度投融资计划执行情况的书面总结、2019年度投融资计划编制说明及附表1至6等书面材料(加盖公章)和电子版(附表下载请登录gzwcqc@163.com,密码gzwcqc123连同董事会决议一并送市国资委,同时请将电子版发产权处电子邮箱gzwcqc@163.com 

  3、出资企业报送的年度投融资计划国有资产交易计划将作为我委对出资企业具体投融资项目审核的备查资料,我委将严格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第32号)《市出资企业投融资及对外担保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出资企业投融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 

  联系电话:82440107    联系人:李莉  胡洁冰 

  电子邮箱:gzwcqc@163.com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9年1月4 

投融资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