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3-19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武港集团)是以港口服务为依托,集装卸、贸易、仓储、配送等服务为一体,辖金口重件港区、沌口汽车与油品港区、汉口旅游客运港区、青山矿石与钢材港区、阳逻集装箱港区、左岭危化品港区、花山集装箱港区等七大港区,拥有较为完整的港口物流产业链的国家5A级物流企业,是全国28个主要港口之一,是湖北省也是长江中游最大的公用码头运营商。 

  为加快武港集团转型升级步伐,实现武港集团“1256”战略规划,结合加强武港集团班子建设实际需要,武港集团2016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与职数 

  集团副总经理1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胜任本职工作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2、具有现代企业管理知识,有较强的战略眼光及统筹管控能力;具有市场意识、分析判断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担当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建设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大中型企业中层正职任职经历,具有较丰富的港航、物流等企业工作经验; 

  4、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受党纪政纪处分惩戒期未满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福利与管理 

  1、聘任人员实行协议薪酬,相关待遇由武港集团董事会根据有关规定、集团实际、行业水平及经营目标等与被聘任人员商定。 

  2、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聘期为三年(含试用期一年),与董事会任期保持一致。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19日—9月2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前程无忧网站(http://www.51job.com)、武汉市国资委网站(http://www.whgzw.gov.cn)、武汉人才网(http://www.job98.com)、武港集团网站(http://www.wuhanport.com),下载填报应聘报名表。应聘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扫描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证明扫描件、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等)请发送至154535402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名称”。 

  (二)资格审查 

  武港集团将对应聘人员从学历、专业、工作履历和工作年限等方面进行资格审查,按照不超过1:10比例确定招录初选人员名单。如符合报名条件报名人员低于1:3的比例,取消招聘。 

  (三)综合测试 

  综合测试包括笔试(闭卷)和两轮面试。根据笔试及第一轮面试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从高到低排序,按照不超过1:6、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第二轮面试人选。第二轮面试成绩后,在合格成绩以上,按照得分从高到低和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四)体格检查 

  组织考察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执行,相关费用由武港集团承担。 

  (五)组织考察 

  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社会品德和职业道德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对有关信息的真实性以及遵纪守法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如出现不合格的,则按综合测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序递补。考察后,提出录用建议。由集团党委和董事会研究决定拟聘任人选。经研究认为确无合适人选的,该选聘职位可以空缺。 

  (六)备案与公示 

  对拟聘用人选,在武汉市国资委网站、武汉人才网和武港集团官网及内网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对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由董事会予以聘任,签订聘用合同。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具体有关的笔试、面试等各项具体通知,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与报名者确认,请随时注意动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2、咨询电话:027-85652113、85652165(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8月

1、武汉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