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天然气公司窗口推广“容缺办理”,让市民少跑路

2020-08-12 16:31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持续推动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今年以来,燃气集团所属天然气公司积极推广开展“容缺受理”,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努力实现服务客户“零跑腿”、“最多跑一次”,不断提升供气服务质量和水平。

日前,汉口市民左女士冒着高温去古田四路紫薇营业厅办理天然气开通业务,柜台工作人员告诉她,资料缺少了燃气开户通知单。正当左女士以为这次办不成准备回家后再跑一趟营业厅时,没想到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她天气炎热,再跑一趟营业厅不容易,让左女士加她微信好友,回家把资料拍照发过来,剩下的由她来办,让左女士家先用上气。左女士只跑了一趟,没带齐资料也办好了天然气开通手续,事后她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称赞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古田四路紫薇营业厅为客户着想,服务耐心细致,“容缺办理”让市民少跑路,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