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八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13日在汉阳国博中心开幕

2020-08-12 16:30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联合承办的2020第十八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华中车展”),定于2020813日—8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A6馆及室外广场举行。本届华中车展,以“爱武汉,大放价”为主题,汇聚国际国内60余汽车品牌、800辆新车,覆盖市面上大多数进口、合资、自主品牌,车展现场不仅有传统燃油车,还有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和房车等积极参展。预计本次展会规模为51000平方米,参展品牌约60家,预计整个展期人流量1.6万人次。

本次车展是国博中心复工复产以来承接的第一场大型展会活动,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展会的保障工作,已提前做好本次展会落地服务的各项工作,如交通保障、人流疏导、安全维稳、设备保障、广告氛围布置等。一是邀请第三方有资质单位对举办展会的A区展馆进行全面消杀;二是在展会在餐饮管理、馆内保洁、空调运行、垃圾收集与转运、应急处置、防疫宣传等方面细化工作条款,制定详细防疫工作标准,要求参与防疫工作的每位人员严格执行;三是成立30人的防疫督导检查小组,设置固定岗和流动岗,对展会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按照主办方的限流措施,展厅的人均面积不得小于2.5平方米/人,本次车展最大观展人数不得超过2.4万人,利用门禁验证系统和人员巡查随时监控场馆内人流情况。当馆内人员数量达到限值2.4万人时,要求主办方暂停观展人员继续进入展馆,并通过摆放提醒告示、广播等形式提醒和告知馆外等候人员待下批入场。

2020810日,汉阳区会展业发展服务中心已召集汉阳区相关职能部门就“汉阳区2020年会展业复展”进行了评估验收初检工作,并于8111500进行防疫应急演练和验收。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按计划有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