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政府国资局召开清廉国企、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暨国资国企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2022-08-29 11:04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深入推进清廉国企、清廉机关建设,扎实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826日上午区政府国资局召开清廉国企、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国资国企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警示教育片区政府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洁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加强清廉国企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魏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清廉国企、清廉机关建设,结合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对腐败现象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算账全面加强清廉建设,做勇担当善作为的国资国企人等方面为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魏洁强调,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正确领悟清廉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建设重点严格落实建设任务要求要常抓不懈,做到政企双向发力同频共振,不断加强国企党建和国企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局面,推动国有企业行稳致远。要压紧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坚决落实清廉机关、清廉国企建设工作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青山绿水红钢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府国资局全体党员,国资集团、城开公司、房产公司、市政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下属各层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