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黄陂区国资办赴新洲区国资金融局学习考察

2018-07-20 15:42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13日上午,应黄陂区国资办要求,市国资委集体工作处组织黄陂区国资办赴新洲区国资金融局学习考察,共同探讨企业国有资产总体资产负债、国有资本投向、布局和风险控制,国有企业改革,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处置和收益分配,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企业负责人薪酬依据及标准、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员工)薪酬和人事管理、企业党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黄陂区国资办同志对黄陂区国资改革发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对区级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及薪酬改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新洲区国资金融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双武同志对自2015年后新洲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区级国企改革、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工作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市国资委集体处对新洲区国资监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区级国资之间开展互相学习交流,提升国资监管能力和水平、探索解决国企改革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国资委集体处将一如既往为加快推进区级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加强国资监管提供指导、协调和服务工作。下一步将继续针对各区共性问题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区级国资监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