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区属企业产权管理推行区属企业业绩考核

2015-06-30 16:16
来源: 市国资委

  ----市国资委举办2015年第二期区级国资监管人员学习培训班

  

  6月26日,市国资委在江夏区举办了2015年第二期区级国资监管人员学习培训班,17个城区(功能区)的53名国资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国资委产权处和业绩考核处负责人分别就《企业产权管理》、《如何开展业绩考核和实施薪酬体系及履职》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产权管理中遇到的产权登记、产权评估、产权转让等10多个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武昌区和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资办分别就《加快改革,加强监管,努力构建城区国资监管体系》和《完善国资监管体系,努力提升能力水平》进行了经验交流。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贴近国资监管工作实际,通过培训,开阔了思路,更新了监管工作理念,提升了加强产权管理和推行业绩考核来管控企业的能力,提高了国资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