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市属国企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的慰问信

2018-08-01 07:28
来源: 市国资委

市属国企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市国资委党委向曾身披戎装、戍边卫国的复员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历史是战斗的历史、光辉的历史、不朽的历史!91年来,从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到秋收起义,从井冈山斗争到二万五千里长征,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从改革开放到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为人民的解放、民族的独立、国家的富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为党和人民立下了不朽功勋。

  91年的光辉历程雄辩地证明: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一支忠于党、忠于社会主义、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不愧为闻名于世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不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强后盾。

  昨天,你们响应祖国的号召,为了国家的安宁,舍小家顾大家,投身军营,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天,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真抓实干,为全市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是武汉国资系统的宝贵财富,是国企国资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是促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保持国企稳定的中坚力量。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当前,全市国资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国企改革系列决策部署,按照蒋超良书记提出的武汉要争做“四个方面排头兵”的要求,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国企国资高质量发展。

  衷心希望你们能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全体干部职工一道,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树立国资铁军的形象,为重铸“汉派国资”新辉煌,为“三化”武汉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祝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

  2018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