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旅发投集团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10:09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近年来,你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顶级策划”、“工匠精神”、“分享机制”的理念,旅游品牌品质实现新跨越,文化体育业态取得新进展,传统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项目建设成果迎来新突破,资金融资渠道得到新拓展,内控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谱写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值此盛夏酷暑时节,市国资委党委向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广大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特别是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相信旅发投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东湖风景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以敢为人先的信心、开拓创新的勇气,以拼搏赶超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激情,准确把握新时代旅游发展的新趋势新特征,不断挖掘新潜力、激活新要素、集聚新动能,充分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大力开发旅游文化新业态、提升资产营运新模式,为打造全域旅游链和集团整体上市而不懈努力,为建设“三化”大武汉作出新贡献。

  当前,高温仍在持续,这也是自然灾害、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安全工作,是旅游业的重中之重,不容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希望你集团强化红线底线思维,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效益、抓安全就是抓民生的理念,切实把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当前抗高温战酷暑工作,时刻注意员工身体健康,科学调度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安全度过酷暑提供可靠保障。同时,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因素,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和员工平安、愉快度夏。

  最后,衷心祝愿集团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旅发投集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