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长江建投集团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10:09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入夏以来,烈日炎炎,持续的高温给大家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市国资委党委向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默默无闻、敬业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今年以来,长江建投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目标,推进长江新城建设,继续紧跟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及青山城中村改造工作,抓紧土地收储、抓优资本运作、抓实基础设施前期、抓牢内部管理升级,创新体制机制,高效配置资源,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勤奋工作的结果,是全体职工的光荣。

  同志们,高温天气仍将继续,任务依然艰巨,望广大员工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现场监督监管,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实施风险分级管控,建立健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目前,长江新城总体规划已通过全国专家评审,长江建投作为新城土地开发的主渠道、基础设施的主力军、投融资的主阵地,将在今后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积极秉持拓新求实、奉献履责的企业精神,拼搏赶超,再创佳绩!

  最后祝大家仲夏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