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园发公司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10:07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武汉进入七月份,气温不断攀升,气象台频频发布“橙色预警”。面对滚滚热浪的严峻考验,你们发扬拚博敢超精神,战高温、斗酷暑,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生态园林、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三大板块,寻求资本+品牌+科技创新+运营综合发展,将“上市亮楚旗、填补华中无生态扛旗人空白”作为重要战略目标,坚守生产岗位,保安全,促生产,保目标,增效益,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公司合并营业收入达到5.86亿元,完成全年绩效目标的58%;利润总额达到3592万元,完成全年绩效目标的55%;完成城建项目投资2.88亿元,完成投资占比43.2%,比去年同期完成投资增长41.74%。其中,机场二通道生态湿地景观提升、中山公园水体治理、自然博物馆布展项目已基本完工。园博园维修改造二期工程、军运会-府河生态绿楔示范绿道建设、军运会-控规绿地街头建绿工程等项目均按照建设目标任务抓紧推进。在此,市国资委党委代表市政府向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默默无闻、敬业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近日来,武汉地区气温突破39℃,炎炎烈日烘烤着大地,酷暑考验着全体园发员工,你们一手抓生产目标的同时,更要一手抓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把对员工尤其是一线岗位员工的关爱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岗位配备清凉物资,为休息室配齐空调,对所有制冷通风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全力为员工营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保证员工以良好的身心健康和身体状态投入到高温季节的各项工作中,保障各项生产任务的有序开展。

  高温天气给安全生产带来诸多不利因素,公司全体员工要在思想上树立危机感和紧迫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大无畏精神,集思广益,查漏补缺,制定有效措施,与高温抗争,与困难挑战,加强现场把关力度,加大监督力度,齐抓共管,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高温还在持续,园发投人促生产,保目标的战役还在继续,希望你们面对今年的持续高温天气,上下凝心聚力,咬定目标,坚定信念,再创佳绩!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