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武汉农商行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09:48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全体员工: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面对炎热的天气,贵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第一线,战酷暑、促经营、保安全,为武汉农商行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你们辛苦了!

  今年以来,贵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牢固树立拼搏赶超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争创一流”。武汉农商行作为中部地区唯一一家资产规模过两千亿元的农商行,是全市机构网点最多、客户资源最广的银行金融机构,成为全市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纳税贡献排在全市前列。你们扩大影响,积极支持“武网公开赛”、“国际渡江节”、首届“水上马拉松”等重大国际赛事,助推国际大武汉建设;你们深耕本土,重点支持蔡甸花博汇、黄陂木兰花香等项目,全程跟进美丽乡村建设;你们关切民生,全力支持“草根经济”发展,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创新推出“政府+企业+银行”扶贫模式,落实金融支持精准扶贫“四单机制”。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你们能迎难而上、砥砺前行;面对肩负的社会责任,你们能敢于担当、心系民生。多年来,你们植根武汉、服务武汉,为武汉地方经济发展、民生金融服务改善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凝结着每一位员工的心血和汗水。

  在此,向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武汉农商行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真挚的问候,特别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面对高温,在送上真诚问候的同时,殷切希望你们关注卫生保健知识,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安排好作息时间,劳逸结合。高温仍将持续一段时间,请大家务必做好防暑降温和风险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注意防洪防汛、防高空坠落、防雷击、防触电等事项,以更加顽强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立足荆楚、辐射全国、紧系民生、面向未来的精品、特色、智慧银行”继续拼搏赶超、转型前进。

  最后,衷心祝愿武汉农商行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平安度夏!祝武汉农商行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