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碧水集团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09:47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碧水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今年以来,贵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殷殷嘱托,牢固树立拼搏赶超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全市开展“四水共治”、建设“长江主轴”、实施长江大保护行动中承担了重要使命,为武汉争做“四个方面排头兵”和全市目标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时值入夏,骄阳似火,酷暑难挡,节节攀升的高温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贵单位广大一线员工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顽强拼搏,攻克难关,为武汉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营付出了坚辛的汗水,你们辛苦了!在此,向坚守在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特别向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高温仍将持续,任务依然艰巨,贵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抗高温战酷暑的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时刻注意员工身体健康,采取必要的措施和方法,为一线员工安全度过酷暑提供可靠保障。

  夏季是高温、雷电、暴雨、台风、洪水等自然灾害多发的季节,也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安全生产不容忽视,贵单位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因素,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事故,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指挥有力、处置有效,将事故损失降到最低。

  最后,衷心祝愿贵单位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