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交集团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09:36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最近武汉连续发布高温预警,烈日炎炎,热浪滚滚,节节攀升的高温给大家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方便广大群众的交通出行,广大干部职工仍坚持奋斗在第一线,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付出了艰辛的汗水、贡献了重要的力量。感谢你们为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你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在此,市国资委党委向公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默默无闻、敬业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特别是向奋斗在一线的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是“十三五”中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三化”大武汉的关键之年。在送上真诚问候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扬武汉“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高温期间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确保武汉实现整体发展目标。相信有你们的努力,武汉的公共交通能顺利保障市民清凉出行需求,有力保障武汉市各项经济活动的正常运行。

  公司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一线职工的劳动条件,加强职工的安全防护,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把企业的关怀传递到全体职工的心中,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把员工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广大员工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安排好作息时间,合理搭配饮食,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劳逸结合,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去工作。

  高温期各类诱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因素增多,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公司各级领导及各岗位员工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尤其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持续开展各种安全大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请各位时刻谨记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认真站好每一班岗,继续发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生产安全运行。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平安度夏!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