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武建集团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09:36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七月流火,烈日炎炎。广大干部员工不畏高温,一如既往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战高温、斗酷暑、夺高产,顽强拼搏,为企业安全有序经营付出了艰辛汗水,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了力量。在此,向你们特别是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员工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市上下拼搏赶超,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全力推进“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大家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兢兢业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战斗在工作第一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亮点工程,如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展示中心、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功能完善项目、武汉行政服务中心、辛亥革命博物馆等,打造了一张又一张城市名片,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你们是“武汉,每天不一样”的践行者和见证者,这种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值得点赞。

  高温仍在持续,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年度“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为武汉市经济发展贡献国资力量。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确保生产经营活动顺利安全开展。

  最后,再次向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