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地产集团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09:32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盛夏的江城,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在这酷暑难耐的季节,全体地产人战高温、斗酷暑,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力以赴稳增长、挥汗如雨保建设,展地产形象、树国资担当。在此,市国资委党委向地产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你们坚守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你们在武汉拼搏赶超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感谢!

  今年以来,地产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集团规模实力不断壮大,主要经济指标连续6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势头;重大项目亮点纷呈,争分夺秒完成东湖宾馆改造,为习总书记与印度总理莫迪非正式会晤保驾护航,展示国企“铁军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党建工作,“红色地产”内涵深入人心。拼搏赶超的地产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温还将持续,任务依然艰巨。希望你们统筹工作调度,做好防暑降温,关爱员工健康。切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和工作目标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希望地产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继续秉持拼搏赶超的优良作风,咬定目标,一以贯之,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工作顺利,仲夏安康,阖家幸福!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