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港投集团全体员工的慰问信

2018-07-26 09:29
来源: 市国资委

武汉新港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高温难耐,大家辛苦了!

  今年以来,在新港投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全力以赴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盘活存量、促进增量,经济运行整体态势平稳,“双半”任务完成;中欧(武汉)汉欧班列大幅增长,汉欧国际货运班列发运约 1.99万 TEU;省客集团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为支撑,创新传统客运业务,网上售票率达到26%,春运期间,首推“省客驾到”智能出行平台,新兴业务衍生“增长点”,市场反响良好;一批重点项目基本建成,铁水联运一期、金口港二期主体工程完工等;落实“一城一港一主体”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阳逻国际港和长江中游航运中心。

  在此,市国资委党委向新港投集团全体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你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你们默默无闻、敬业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集团公司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关心职工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安全生产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重托,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市领导要求,强化“三个必须”意识,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形成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切实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希望新港投集团筑牢安全第一防线,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责任体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切实”重要要求,认真落实蒋超良书记调研武汉时提出的“四个方面排头兵”的要求,对标高质量发展、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我们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深抓实干、埋头苦干,戮力建设长江航运龙头,奋力开创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祝大家仲夏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