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政府国资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3-03-14 10:29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310日,区政府国资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青山国资集团、青山城开集团、青山房产公司3家企业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区政府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洁对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

魏洁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区属国资国企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和发展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思路,坚持对标高质量、突出精准性,推动党建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固根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紧紧抓住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构建党建工作格局,健全完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优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推动党委发挥领导作用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落实的领导作用。严把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建设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强监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政治上始终做到方向鲜明、定位准确、站位高远,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思想上筑牢廉洁理念,时刻从严要求,防微杜渐、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