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23-02-04 17:35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23日,市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同志在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辉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组干部一要着力加强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坚决把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着力突出重点,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将依纪依法依规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三要着力联系实际,切实抓好日常监督。继续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深入开展违规吃喝等各类专项整治系统实际相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监督效。四要着力严肃纪律,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尊崇维护党章,强化纪律教育,严格执纪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着力抓好队伍,切实铸造纪检监察铁军。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

后,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要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推动驻在单位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