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组织国企改革专题培训

2022-11-18 15:44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国企改革成效,1117区政府国资局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旗下中智咨询公司来区就国企改革进行培训指导,系统介绍国资国企改革顶层设计路径,由点及面深入回顾改革相关政策体系,并结合实践经历重点解读了法人治理体系、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三项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针对性推进举措,着力为全面打好收官之战提供专业支持。

区政府国资局主要负责人对中智咨询专业解读表示感谢,并指出国企改革收官是当前改革重点任务,实质是体制机制的转变,区属企业领导干部要树立企业思维,秉持改革永不停步的信念,谋划好企业改革发展方向和路径,全面强化国企服务发展的能力,着力青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青山区(化工区)国资监管机构及所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等参加培训,并就改革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疑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交流中碰撞出了智慧火花,凝聚了思想共识,为下一步抓好关键任务统筹落实提供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