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控集团:武汉阳逻港服公司打造国内先进的金融港供应链商贸服务平台

2022-11-16 08:45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武汉阳逻港服公司以进出口大宗贸易为切入口,依托前期市场调研和现有客户资源打造国内先进的金融港供应链商贸服务平台,让企业和市民最大程度受惠。一是公司拥有集物流、金融、贸易等功能于一体的长江金融港供应链商贸服务平台,已为100多家中小企业解决了多种入关贸易风险问题,其国外直采功能为国内中小型企业开通了一条从全球采购优质优价肉类食品的便捷通道。二是通过商贸服务平台直购,进口牛肉平均一吨便宜2000元到2500元。目前公司累计进口牛肉金额占湖北进口的64%,主营品牌有金牛郎、寻味九州、福迈等,均为市民餐桌上常见的牛肉品牌。三是今年1月至10月,武汉阳逻港服公司大宗贸易及国际贸易额为46.77亿元,缴纳税费6.06亿元,进口冷链业务已与100余家国外肉类供应商、155家加工厂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签订的贸易业务订单总额达44.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