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调研市属国有粮油企业经营发展

2022-08-11 13:13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89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汪慧带队实地调研市商贸集团权属企业市粮油储备公司所属大花岭和洪山储备粮库。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政府国资委综合处和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大花岭和洪山储备粮库,现场查看了粮食的储存保管情况,听取了粮食企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汪慧同志对商贸集团和市粮油储备公司落实粮食企业改革发展主体责任、持续推动粮食企业稳健发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汪慧同志指出,此次调研既对粮食企业前期改革发展工作成果进行检视,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二是要主动担当,切实履行粮食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健全并不断优化企业粮食安全工作机制三是要抓住契机,从党建引领、经营规划、资金支持、考核调度、合规经营五个方面多点发力,推动粮食企业改革发展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