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双公示信息前五个月同比增长129% 进一步助力武汉优化营商环境

2022-05-27 17:29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武汉资信管理公司承建的武汉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今年15月共汇集双公示信息820767条,同比增加约129%,进一步助力武汉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能级。一是武汉资信通过对其承建的“信用武汉”网站的迭代升级,实现了与政务信息共享平台、综合窗口统一收发件系统、政务自助服务系统等的对接互通。“信用武汉”网站累计归集武汉市各类信用信息近6亿条,为武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二是武汉资信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在信用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应用等方面申请通过了十多项软件著作权,且成功转化为技术成果,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依托功能完备的信用软件,连续三年获得特色平台奖,平台每天处理数量10万条以上信用记录。三是武汉市通过建立信用平台,对94万市场主体开展综合信用“画像”,为20余个行业推行分级分类监管提供精准参考,监管部门对守信者“无事无扰”,对失信者“利剑高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