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2022-05-25 08:47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5月18日至20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举办2022年度武汉国资系统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开展,来自市属企业和在汉央企的152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集中授课、实景演练、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并针对党员发展、党支部换届、组织生活会流程等开展分组演练活动。

通过三天的深入学习,全体学员均顺利通过结业考试。结业仪式上,来自商贸集团、农业集团、武汉卷烟厂、中机二建和中冶武勘的5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系统全面的认识,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严格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