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国防教育月主题活动

2021-09-27 08:38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全民国防意识,924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70余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国防教育月主题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市政府国资委邀请了市国防教育讲师团张灿教授进行授课,张教授以深刻理解新的国家安全观和正确认知近期国家安全形势为题,着重介绍了我国所处的战略形势和面临的挑战,引发全体党员干部居安思危的感触。让全体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只有国家强大才能民族振兴,广大群众才能安居乐业。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和《贪欲不歇自毁人生》警示片。通过对反面案例的剖析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给全体党员干部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课,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