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副市长检查中百集团抗疫保供工作

2021-08-04 18:02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83日,武汉市副市长杨军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商务局、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到中百集团仓储超市黄浦路店检查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确保全市及封控社区生活物资供应。

杨军一行现场听取了中百集团保供稳价工作情况汇报,对门店疫情防控工作和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深入检查,查看进出口管理情况和人流疏导情况,仔细询问市场环境消杀落实并抽查了部分生鲜类产品证票单据,对中百集团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积极开展保供稳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杨军强调,中百集团要切实发挥保供稳价主力军作用,加强研判谋划,加大货源组织,加大投放及宣传力度,做到不断供不空柜,特别是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要备货充足,及时调配补货,确保群众需求。要与封控社区精准对接,设计多款社区团购套餐,满足群众需要。要兑现商品不断货、不涨价的郑重承诺,充分展示国有商超保供稳价的担当作为。

杨军要求中百集团切实把好人员、进货、消杀三个重要关口。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关心员工生活;严格落实顾客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供应链、运输链、保供人流链畅通,确保市场供应安全和门店正常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