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属国企本周末首次大规模组团招聘

2021-04-20 17:01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176家市属国企,996优质岗位。为加快推进“学子留汉”工程,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24日,“就在武汉 相约国企”武汉市国资系统2021年大型招聘将在湖北大学举行。据悉,这是近年武汉市国资系统首次大规模线下联合招聘。

此次招聘单位共176家,覆盖武汉港发集团、武汉金控集团、汉口银行、武汉农商行、武汉城投集团、武汉城建集团、武汉地铁集团、武汉产业投资集团、武汉商贸集团、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武汉农业集团、武汉公交集团、武汉交通投资集团、武汉出版集团、长江建设投资集团16家武汉本地国企巨头及其百余家各级子企业,总计供岗996个。招聘对象包括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高层次人才,以高校应届毕业生为主。其中七成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需求包括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IT项目经理、风控专员、投资顾问、工程管理、文秘、财务管理、室内设计、动画设计、企划宣传等等。覆盖经济、金融、法学、管理、计算机、工程、建筑、设计等多个专业。

据了解,招聘岗位中,年薪10万及以上岗位占比接近半数,如会计、审计专员、法务专员、工程造价、银行客户经理等。部分岗位年薪在30万及以上,涉及金融、法律、土木工程、规划设计等专业。

数字经济、新基建等前沿热门行业领域人才需求不小。如武汉云计算科技公司招聘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经理,武汉新港阳逻保税园招聘跨境电商算法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长江新丝路公司招聘互联网商务主管,金控集团旗下冉斯特电子商务公司招聘网络主播等等。

据悉,招聘现场以招聘企业为单位设立展位,求职者可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同时设有“简历诊断区”,将有资深就业指导老师点评毕业生简历并传授写作要点。有高层次人才需求的企业提供了交流洽谈专区,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洽谈通道。

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武汉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市属国企在武汉战疫和经济复苏重振中发挥了顶梁柱作用,从“两山”建设到商超保供,从金融驰援到下沉社区,无一不是冲锋在前,全力拼搏。今年,市属国企又主动担起稳就业的责任使命,充分释放岗位需求,扩大招聘规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多岗位、多种类、多层次的就业机会。

活动时间:2021424日(周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湖北大学3号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