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0-07-23 17:44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72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委党委班子成员、外部董事和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程春生着重从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突出重点稳慎推进党建引领和狠抓落实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能力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传达学习。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理论的创新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既是我们实际工作的需要,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要在全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并紧密结合自己本职工作,把学习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国资治理体系的不断健全和完善中,开创我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戎波洪、王丹、史鹏、曾翔旻四处长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学习感悟。他们一致表示要在委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恩奋进,实干担当,为推进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