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在汉央企专场推进会

2020-05-14 08:53
来源: 党群处 公司治理处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稳就业工作部署要求,5月13日,市国资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召开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在汉央企专场推进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在汉央企是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依靠,大学生就业是民生工作的焦点,关系到千家万户和社会稳定,要化危为机,积极吸纳更多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夯实企业人才战略支撑。同时指出,人才主管部门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出台更多惠企招聘政策,确保相关政策落地兑现。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祖信做动员讲话,强调在汉国有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大学生就业是武汉国资国企使命担当的重要体现。要夯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工作,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比例,拿出更多岗位,高标准落实稳就业目标任务,当好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排头兵,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武汉市逆势崛起贡献国资力量。

    在推进会上,武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军,中原电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开勤,武重集团副总经理李建中,3303厂党委书记袁国举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扩大招聘规模,把稳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武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程春生主持,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35家在汉央企及委直管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