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协调推进市属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2019-08-09 17:17
来源: 市国资委

  8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属企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协调推进会,学习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协调推进市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任务。32家市属企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6家委管脱钩企业和市国资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明确了整治重点、整治安排和整治要求,对市国资委协调推进落实的三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对涉及的问题,要求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加强整改,确保在时限内整改到位。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程春生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对专项整治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及时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要切实抓紧推进落实防止虎头蛇尾、纸上整改、虚假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切实做好建章立制研究制定堵塞漏洞的方案、办法和措施,完善现有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