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2019年度国资系统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

2019-06-03 17:00
来源: 市国资委

  为增强发展对象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月20日至31日,市国资委举办两期2019年度国资系统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来自56家国有企业12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祖信,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凯等委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发展党员工作,并对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班仪式上,市国资委党建处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从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培训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说明,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注重锤炼党性修养。同时,要求大家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严格遵守培训制度和规定,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班分两期开展,第一期5月20日-21日,第二期5月23日-24日,集中结业考试在5月31日。培训班上,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当前经济形势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和互动交流。同时,还组织学员观看了《上甘岭》《将改革进行到底》等影片。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党的宗旨性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高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同时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毅力,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