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先锋 国资同行”——市国资委机关、市地产集团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2019-05-20 10:29
来源: 市国资委

  5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祖信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地产集团武汉体育中心七军会一场两馆综合改造工程项目部,开展市国资委党建品牌“国资国企共创、共赢、共享”创建暨“军运先锋 国资同行”党建共建活动。地产集团袁董事长及班子成员,市国资委在家的委领导;市国资委机关、地产集团8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们来到军运会项目建设现场,感受地产集团投身军运会建设的热情;参观地产集团发展展览,体验企业改革变迁历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地产集团“红色地产 军运先锋”的“项目+党建”先进经验;聆听劳模讲党课,感受普通人在军运会建设岗位上的奉献。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凯就如何推进市国资委机关党建和企业基层党建开展共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积极主动、开放融合;二是要围绕中心、共创共建;三是要积极创新、善于总结。要建立健全互帮互助、共建共赢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使“国资国企共创、共赢、共享”特色党建品牌叫得响、有特色、见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对军运会项目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心灵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进一步推动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使创建党建品牌与企业发展相互交融、共同进步,以党建助力国资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