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举办《准则》和《条例》专题培训

2019-03-19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1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常委周晓琦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报告会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晟主持,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周晓琦常委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准则》、《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修订背景及原则、主要内容和特点、以及如何贯彻执行等方面,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讲了一堂生动深刻、内涵丰富的廉政教育课。 

  曾晟同志要求,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准则》、《条例》的精神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规范遵守《准则》和《条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市国资委监察室 

  2016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