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资委在2015年全市经济和社会管理类政府部门 履职尽责工作考评中位列第三

2019-03-19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近日,武汉市纠风办印发《关于2015年度加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对全市45家政府部门履职尽责考评结果进行通报,武汉市国资委在2015年25家经济和社会管理类政府部门中列第3名,受到通报表彰。 

  近几年来,武汉市国资委牢牢把握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经济的改革发展目标任务,不断深化国企改革和出资人自身改革,加强和改进国资监管,全面加强出资人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在推动和服务出资企业改革发展方面取得明显成效,2012年、2013年、2014年和2015年该项考评成绩分别位于全市经济和社会管理类第5名、第3名、第7名和第3名。 

  2015年,武汉市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严格依法行政、服务改善民生、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收集和解决问题等5个方面,由市纠风办通过电话抽访、社会集中问卷测评和平时工作评价及全媒体监督问题整改等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武汉市国资委在25家经济和社会管理类政府部门中列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