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为市国资系统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2019-03-19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10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市国资系统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晟主持会议。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出资企业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党务工作部长、党员干部代表及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贾耀斌全面阐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深刻内涵,强调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严以用权、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大力弘扬从严从实精神,推动国资国企加快改革发展,尽快实现做大做强做优,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做出新的贡献。

  贾耀斌强调,市属国企要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主动拥抱“互联网+”的发展浪潮,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结合起来,与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全面贯彻中央、省、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

  曾晟同志主持会议提出,各出资企业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传达学习贾市长的专题党课精神,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抓好专题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