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国资委开展2018年重阳节“问计老干部活动”

2019-03-19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前往洪湖瞿家湾革命教育基地及蓝田生态园开展“问计老干部”活动,通过重温“红色之旅”,锤炼退休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同时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集思广益。

 

  老同志们逐一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中国共产党湘鄂西第四次代表大会会址”“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等多处革命遗址。在中共湘鄂西省委组织部景观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面向党旗隆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观看《洪湖赤卫队》实景演出之“看天下劳苦人民得解放”,深切感受并回顾了当年水上游击战争英雄历史,倍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及我党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巨大辉煌成就。

 

  退休党员支部副书记李汉生即兴赋诗一首,《游洪湖瞿家湾风景区有感》--“今又重阳洪湖游,一路美景眼底收。更有红色再教育,入党誓言记心头”。同志纷纷称赞说,这次活动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组织温暖,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开心、又有意义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