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复转军人“八一”慰问座谈会

2019-03-19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市国资委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祖信同志,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火生同志及委机关复转干部、职工30余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畅所欲言,重温了自己当兵的历程,汇报了转业退伍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对贡献国资国企事业充满信心和决心。党委书记、主任陈祖信同志代表委党委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为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主任还与军转干部分享自己到国资委工作一年多来的心得体会,提出了“国资监管有能力、服务企业有水平”的要求,认为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服务城市发展战略,三是要坚持创新引领,四是要用活、用好“两个市场”。

  党委委员、副主任王火生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