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到市国资委调研

2018-03-16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艳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研究落实市政府向市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工作。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陈祖信就相关工作及思路建议作了汇报。

  何艳副主任对市国资委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国资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勇于拼搏赶超、善于改革创新,有激情、有干劲、有思路,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成效。她强调,去年年底,中央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加强人大依法履职,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人大将加大调研力度,尽快推动此项工作落地实施,并形成具有武汉特色的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她要求,市国资委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站在全局高度,积极参与做好市政府向市人大报告国资管理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工作,推进全市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有新突破,推动市国资委各项工作有新成效,为“三化”大武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金伟成、市人大预算工委主任黄长清等参加调研。市国资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人参与汇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