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支部进企业 树红旗”--“党徽在北湖污水处理厂工地熠熠闪光”党建交流活动

2018-12-07 10:57
来源: 市国资委

12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祖信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城投水务集团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开展市国资委“机关支部进企业 树红旗”暨“党徽在北湖污水处理厂工地熠熠闪光”党建交流活动,这是创建国资委党建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周凯,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新逸,市国资委副主任曾华平,市国资委机关,城投水务集团8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机关支部进企业 树红旗”旨在搭建机关支部与企业基层党组织互动交流平台,推进机关与出资企业党建交流、业务沟通,提升国资系统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员干部综合能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党员们来到项目建设现场,感受党建在工地上的力量;参观廉政宣传长廊,聆听廉政故事,接受心灵洗礼;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水”的变化与发展;观摩“劳模讲党课”,感受普通党员在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聆听红色诵读《忆青春往昔,续百年华章》《如果我是……》,感悟习总书记青春时代的激情。

市国资委领导、城投集团领导共同为机关党支部和项目部党支部赠书,寄托对党员干部的殷殷期待;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新逸授予北湖污水处理厂项目“廉政工程创建示范点”称号。他指出,党员们到工地现场学习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内容丰富,党员们深受教育。他强调,党的性质决定了党风廉政建设需要进企业、进基层、进工地、进项目,这是群众监督、宣传动员、凝聚人心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国资系统更加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企业,深入群众,引导企业健康发展。


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