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一行调研武汉大数据公司

2020-06-09 09:30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6月5日,江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湛,区人大主任李乔,区政协主席许华,常务副区长张劲,副区长张智勇等领导莅临武汉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促进区块链项目及产业的科学决策和高效实施开展实地调研,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郁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正兰陪同调研。

李区长一行来到大数据创新体验中心,详细听取了大数据公司在大数据领域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和服务成果的介绍,针对当前区政府的项目需求,重点了解了大数据公司在全市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和区块链产业应用领域开展的工作,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利用数据赋能和技术支撑助力疫情防控的工作和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区块链产业的超前布局表示充分肯定。李区长表示,将进一步寻求与大数据公司在智慧城市和区块链等重点项目方面的合作,支持大数据公司扎根江汉区,并要求区有关部门为大数据公司做好服务。

下一步,大数据公司将积极与区政府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充分发挥企业在智慧城市和区块链领域的技术优势,并将其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深度参与江汉区的智慧城市和区块链产业建设,助力江汉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