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集团领导调研海绵公司转型发展和经营工作情况

2020-06-05 10:35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碧水集团黄董事长一行来到东湖港礼和路港渠,实地查看雨水生态排口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防汛备汛工作准备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海绵公司董事长张云天汇报了公司城建投资、经营发展和内部管理有关情况;集团计财部部长陈俊海就财务管理、全面预算方面提出了建议。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军从坚定信心、稳健转型,不忘初心、突出特色,严格管理、考核调度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黄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海绵公司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举措有力、成效初显。

他强调,加快公司转型发展,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坚决确保城建投资目标、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准转型发展方向,聚焦水资源保护和海绵城市建设主责主业,加快打造设计、施工、运维、咨询服务、产品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要勇于改革创新,破除思想禁锢,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体系;要狠抓风险防控,加大风险点排查,抓好工程质量安全、防汛备汛安全和防疫安全,同时要加强廉政风险管理,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继续强化党的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不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