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控集团扶贫工作获得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双优”表彰

2020-06-05 10:37
来源: 武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联合印发《关于对2019年度市级驻村工作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武政扶发〔2020〕15号),集团荣获“2019年度工作突出的市级驻村工作队派出单位”,集团驻村工作队荣获“2019年度工作突出的市级驻村工作队”。

一直以来,金控集团把精准扶贫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承担了黄陂区凤凰寨村对口扶贫任务。近年来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已累计投入帮扶资金600多万元,为凤凰寨村解决土地贫瘠撂荒、完善村湾基础设施、发展现代种植养殖项目、建设光伏发电站、改造贫困户危房、修建村文化设施等,扶贫工作成效显著,为凤凰寨村脱贫致富、建设小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集团将在凤凰寨村前期全面脱贫出列的基础上,按照“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监管”的要求,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