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铸国防意识 传承革命精神——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赴国防野战园参观学习

2018-09-27 17:26
来源: 市国资委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9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第四、第五、第七党支部赴国防野战园参观学习,把党性锻炼与国防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铸牢支部党员思想信念。

  党员们首先在国防教育馆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陈列飞机、坦克、大炮等多种武器实物装备的轻重武器展示区和陈列蔡甸和武汉地区的军事历史、著名军事战役和军事人物经历的国防教育馆。 

  在充满着浓郁的军营气息的武器展示区,党员们既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国防意识,同时也感悟了国力之强大,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国防野战园主题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侏儒山战役纪念馆和吴运铎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讲解、近距离接触实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真实情怀,感受到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堂形象的国防教育,是一次的生动的党性升华。通过参观,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也进一步坚定了把献身党的事业作为毕生追求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