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督导检查市国资委“双评议”工作

2018-06-19 11:56
来源: 市国资委

  按照《市直单位监督指导类机关处室日常工作作风评议工作方案》的要求,6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喻思源带队,市环保局、市教育局等单位组成督导组,到市国资委对“双评议”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针对“双评议”活动日常监督内容逐一进行检查,通过查看台账,比对会议记录和个人笔记,抽查“武汉好声音”及“双万双联”落实情况等方式检查各项目标的完成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双评议”的日常工作。

  为做好“双评议”工作,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党建处、机关党委会同机关纪委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先后组织9个参评处室(改革处、业绩处、统评处、产权处、分配处、监督处、企领处、法规处、集体处)参加“双评议”活动。一是张挂“双评议”标识,制作宣传展板,向办事群众宣讲“双评议”工作,邀请办事群众扫码评价;二是召开培训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双评议”工作要由专人负责。组织参评处室负责人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培训会,对相关要求进行讲解、答疑解惑。三是召开工作推进会,每月总结通报阶段性工作情况。9个参评处室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制定“双评议”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联络人和服务流程标准;真实全面填报上传服务数据,做到上传数据范围全覆盖、办理事项全覆盖、工作时间全覆盖。为这次检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