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2017-06-14 16:40
来源: 市国资委

  7日上7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布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联系点制度和督导检查上半年出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工作,各出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黄富宝副主任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提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构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体系、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机制、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出资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一是制度上要完善,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推动从严治党长效化、常态化;二是组织上要保障,明确领导责任,强化“主抓主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是工作上要落实,要抓好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强化谈话提醒,加强调研督导,全程纪实、痕迹管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市出资企业加快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